總覺得必須寫我的想法出來

是為自己負責

我道歉

為了對的起我自己

以前我是一個線上遊戲職業玩家

每天玩的不知早晚

假日一天玩十小時是正常的

那時候連吃什麼都不在乎

只要有體力可以玩遊戲就好了

有時候睡大概七小時

不用鬧鐘就自動起來

繼續打怪練等

而遊戲因為有一個原則在

就掌握基本原則

玩到累的時候

根本不用用腦

靠體力奮鬥

連我現在想到就可怕

也不能理解那時候怎麼稱過來的

兩三天不玩遊戲

就會死掉一樣

甚至還異常關心遊戲改版進度

很擔心改版改不好

每天都要上線看一下改版進度

這樣我就少了繼續玩遊戲的理由了

至今到最少玩七百小時吧....

三年內

如果真的努力讀書前三志願一定不是問題

我真的想不透

就算去工作賺錢

存款最少也五萬起跳了

怎麼會那麼想不開跑去玩遊戲

雖然是我逃避現實壓力

但怎麼想也太虛幻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