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太專業的評論= ="

我只有一點點想法

字數還不能到五百字


我覺得他們最大敗筆在於轉型

因為他們沒有轉型

所以開始沒落了



以現實的例子來說

當我國中的時候

他們是很紅的

但是到了高中就被唾棄

沒有多少人認同這個團體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國中生跟高中生的思維是不同的

當他們的視野不同了

眼中的五五六六並沒有成長

反而層次比他們能接受的還要低

所以就被唾棄了

因為被他們吸引群眾的中斷

所以知名度也就大減

如果很有名的話

他們專輯會年年出的

或者一直拍戲賺錢不是嗎?

現在還有人稱他們為亞洲天團嗎?



對照版

我要舉的是郭富城

他一直有再轉型

所以還是很紅

別人都能認同他

比起早期的造型

他甚至有段時間用光頭登場表演

舞技不停的精進

近年他還拍戲

我能感受到他的演技是有練過的



結論

因為他們沒有轉型

只忙著賺錢

所以沒落

我甚至對他們的印象從沒改觀過

他們一直就是這樣的團體



不轉型太可惜了

因為人是會成長的

國中生根本沒多少消費力

但是等他們到大學以後

消費力就提高了很多

如果他們能持續轉型

並讓大學生都沒接受

他們收入會多幾個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