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財經節目

談到這產品有多暢銷

買到相關股票的人就賺翻了

今天玩了一下

真的給我好多感觸

首先它真的好逼真

比起小時候那只有雙眼珠與手並用的電子遊戲

層次真的差了好多

應該也沒人能想像短短的十多年

造就了一個宇宙不同的新遊戲科技玩法

第二它讓我小時候玩到整個人陷入遊戲的無法控制行為能讓人諒解了

(我的身體會亢奮的隨著遊戲人物的狀態而改變

難以想像的是玩著PS2的我

不只是手

還不安分的移動下半身

腰下的塑膠椅就像有生命一樣的發出它對我身體移動的抗議

甚至我還投入到每當人物死亡與大獲勝利時就大呼小叫

沒錯我沒虎爛

只是彩色螢幕的PS2就讓我為之瘋狂)

如今KINECT的賣點就是要全身並用

玩到後來我動作越來越大

很難想像一個有工作(但做不是很好..)的成年人

會玩虛擬遊戲玩到像打籃球一樣

不只是腦力

而是為了踏入勝利門檻而必須腳跑快點

手揮大一點的要求自我

你動著的是你的全身啊!

在穿著厚大衣還略感寒意的冬天

玩了兩三場就讓我身體暖了起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第三個感觸是遊戲越來越高級

印象中GAMEBOY也才一千二千出頭

而KINECT旁放著價目表

卻是6000與13000兩種

而且遊戲種類很少...

真的有遊戲越來越是有錢人在玩的感慨

(不過從兩個面向來說其實也還好

第一是一整台電腦的價格

第二是主打健康取向)

我可以預見WII的沒落...

WII跟KINECT的等級實在差太多了

科技真是進步神速啊!

WII也才推出不到五年

不到五年的科技居然就快沒落了

誰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