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從我的薪資判斷我還是工讀生

月入快2萬(吃免錢)

他說等我以後就會覺得這樣的薪資是不夠的

我想也是

我這樣一個人生活還勉強可以

如果要結婚是根本不可能的

不過因為我現在一直覺得可以從工作中學到東西

而且跟店裡的人相處都不錯

所以還覺得還過得去

如果要提高薪資只能提高時薪了

畢竟我已經覺得目前工作時數夠多了

在多下去就只剩休息的時間

要有休閒與看書學點東西是不可能的

目前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