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自己從他人的經驗得到的觀念

別人卻不這麼認為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邊沒講好

某些地方口誤了

或是真的是如同別人所說的那樣破綻百出

會不會指出事情破綻的人

她所提出的觀念是不是也有某些人嗤之以鼻

事實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檯面上大家都很有聊

私底下卻默默抱怨對方如何

越看越迷糊

檯面上私底下哪個才是真的

如果你的好壞是由對方評定的

因為別人是受你的態度給予意見

那麼到底誰的評定才最公正?

我的未來又在哪?

我的未來怎麼是由他人來人來決定?

那我應該更有主見啊!

那又如果我的意見是對的

又何必去了解這些人情世故

這些人生概念

因為我本身就是對的啊!?

好多的疑惑

儘管我有企圖心

卻因為這些疑惑讓我使不上力

原地空轉

我想只要能釐清這一切

又或是根本不可能

是我對人生還不夠習慣

習慣一切都是真的又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