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今天(週一)下午三點

是春假結束後的第一天

也許是大學生還不必上課

又或是像我這種在春假連續上班的人

出來逛街了

去買東西大概二十分鐘內就被拖吊走了

地點在新崛江

我停在中央捷運站旁


因為我看五六輛機車在停

我就也停那

結果一起被吊走

發現被拖吊後

神奇的是拖吊後地下沒有留下連絡電話以及地址

旁邊剛好有計程車司機

(事後我推測他是賺拖吊財的人)

因為司機對拖吊場的地點以及作業時間都很熟

像我這種要跑去拖吊場的人

就需要交通工具了

拖吊場在八德路

罰單是八百塊

當我到拖吊場的時候

現場大概有五個人在等車領

等我領完後人越來越多

大概有十三個人了

領車作業為填寫車主資料

以及領車人資料

並要帶"車主行照"


可以拿身分證或健保卡

拖吊場的警察會拿PDA查詢身分證或健保卡是否遭到塗改

等我領車的時候

現場有民眾很激動

對櫃檯人員用台語喊"小偷"

可見櫃檯服務人員很不受歡迎

雖然是公務員(或可能是雇員)工作有保障

我反而不是很激動

因為第一次

總要了解這個行業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生氣反而不是重點

車沒事就好了

這時候我知道警察在拖吊場的功用了

如果有人要偷車

或者不想繳罰單

這時候就換他們出馬

我繳完錢後

櫃檯人員给我單子

單子上寫著拖吊費200

看車費600

我覺得奇怪怎麼不直接在機車上貼罰單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跑到拖吊場找車

方便又可以省下拖吊費

走之前我問了一個被拖吊的人

她說他是在新崛江的中華電信門口被拖吊


其實有經驗後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中華電信是不能停車的

為什麼呢?黃金地段的三角窗口居然沒車停

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照理講三角窗經過的車流量最多

腹地也大應該最多人停車的

拖吊場門口有橫桿

橫桿是有一個看守人

把單子給他車就可以開走了

以下是我的推測

如果要獲得最大經濟效益

當然拖吊業者是找拖吊場附近的車下手

所以我PO上拖吊場的地址

在這附近的鬧區停車都要小心點

如果看不出來可以GOOGLE地圖查看看

1 翠華拖吊場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88號對面(近中華一路口)
2 憲政拖吊場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242巷1號
3 鳳山拖吊場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一段195號
4 東西區拖吊場 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