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理應上我是不會與他交流的

應該是路人

但卻相遇了並且有所溝通

對我這什麼都不懂的人

肯費心與我解釋

我:你做什麼?

被觀察者(簡稱觀):賭博性電玩

主要是排解客人糾紛

客人輸錢心情不好

我要懂的安撫(翻成台語:安耐)

我:你怎麼會找到這份工作啊?

觀:因為我的生活環境

我:你不可能第一次就選到這種工作吧?

觀:因為我媽媽是酒店小姐

我國中畢業就到酒店實習了

我:那你怎麼又換工作到賭博電玩啊

因為經紀人很累

要跟不同的經紀搶小姊

(經紀人的收入來源是小姊

小姊越有優勢

收入也就越佳)

你幾年次啊?

我:78

觀:我76

我:你會化妝嗎?

觀:沒有啊

跟我講這些的同時

他玩著手中的i-phone 4s

論外貌其實他可以當日本男藝人

白白淨淨三角臉

不過說話的時候

牙縫有他抽菸殘留的煙垢

加上他過去的工作經歷我可以判斷

不敢說他很有擔當

卻懂得應付複雜關係

金錢(賭博電玩)與感情(酒店)糾紛他都處理過

論收入其實算很好了

因為工作是社會的另一面

陰暗卻有他應得的報酬

但這種錢好賺也好花

他說過年可以十天賭掉15萬

穿的衣服高檔

手機也高檔

而我問些外行問題

他也願意花時間理我

顯示人很好相處

異性緣不錯

但有愛面子

拿起手機播放與女友做愛的聲音給我們聽

他說.......聽起來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