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首兒歌

雖然我二十歲了

但還是發自內心的感動

因為那首歌是與我看的感人紀錄片有聯結

紀錄片是十多年前的

片中的人物也早就不同了

但還是很棒

是一名國小老師

用他的退休金來辦一間不收錢的補習班

有點像又不太像

反正就是有小朋友的場所

玩遊戲啊唱歌啊寫書法啊

一做就是十多年

只因為她小時候受過鄰居的恩惠

所以他是發自內心的去做

就算是濫用蠻力的小孩

他也能感化讓他變柔和

可是啊

那麼好的人

最後卻沒有好下場

他的兒子因病身故

幾年後她也走了

或者是說這是正常的?

人都會生老病死


PS我也暗想到我與他人的相處

是否距離太過遙遠

我跟家人好像也沒什麼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