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所欠缺的

這種特質比較出現在女生身上

我目前我見

只有我媽跟國中時喜歡我的女生

(也許是我很難放低姿態

所以表現給我看的人也比較少)

雖然平常很強勢

或者很有歷練是個成熟的人了

可是跟很熟或信任的人在的時候

會用小孩子純真的口吻說著話

因為卸下武裝沒有心機似的說著

你會感覺很輕鬆

另一種特質是關懷人

這我也沒有

高中時遇過

也是女生

很和善很少用強勢的態度說話

跟他在一起會感覺很快樂

想成為這兩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