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說是加入就會賺錢的網路公司

如果不是詐騙頭就給你辣

為什麼我敢肯定呢?

因為那時候我無聊註冊加入

結果就忘記這件事了

過了快兩個月看我的信箱

The VemmaBuilder Team 這間公司的信居然丟了一百多封郵件在我的信箱

而且信的名稱有劇情發展的喔

先是"你還在猶豫嗎?"

"加油不要氣餒"

"已經有多少人加入你的朋友了"

"只要這些朋友升等

你就可以賺錢"

"你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恭喜你已經賺錢了"

完全是喇叭

聽他在紙(台語)

我根本連發表The VemmaBuilder Team 這間公司的文章都沒有

怎麼會有人加我當好友

而且說實在的我根本沒花心思在這上面

又怎麼會有錢入我的帳戶

所以這一定是詐騙集團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