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就是改變自己

不論是習慣或是朋友圈

這樣就會慢慢影響你的未來

很簡單但是真的有用

但我覺得我的人生開始不同了

如同蝴蝶效應一樣

一開始我只是抱著看看老同學的心態

去參加他的理財協會活動

但真的很棒

有我沒看過的場面

1.網路推銷產品

討論論壇整合已增加平台實力

2.網拍玩家的網拍心得

3.中山.成功大學等的扶輪社結合

要對社會做公益

4.擁上億資金的人開演講

5.大學社團與社會團體的理念探討

看有無整合性的可能

6.參觀直銷公司並接受自我成長的課程

(真的值回票價的自我成長)

可能他們要人才

所以當天課程結束

就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公司!!!

主動就有工作耶!!!



好多好多的機會就在我眼前

只因為我在這個協會

其實我之前是個很不起眼的人

但機會就主動來了

短短的二十多小時就有那麼多的機會

通通接觸的都是跟錢投資有關的人事物

讓我開了好大的眼界

就算你是個b咖

但在a咖的場合

久了就可以變a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