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歷練

因為看的場面太少了

如果對方來頭聽起來很大

我可能就會害怕

而不能用平常心與他們接觸


2.意志力

我的意志力不夠堅決

所以做事情很難貫徹到底

也就不可能成為女生理想的依靠

因為有始有終才能成就大事業

也才能獨立生活


3.對擁有的感到快樂

這我還不是做的很好

我會緬懷過往

或是羨慕他人

但這都不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不快樂

套用在工作上也是

我這樣是無法熱愛我的工作的


4.靈活

想法太死板

交的朋友類型也就被限縮了

對於其他人我就不是很擅長

做事情也就不能做的很快很順

除非事情照我的理想進行

而我也只會一兩種解決方法

甚至應變能力也不太好

這樣很難有自己的事業


5.忍

知道與做到是兩回事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卻沉不住氣

也就無法做出有利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