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學塔羅牌的人

初次對我介紹塔羅牌就是一個故事旅程

一個新人(愚者)踏上旅程

他仗上的袋子具有無窮的潛力

道路因為靠近懸堐步步驚心

他卻渾然不知輕快的走跳著

之後他遇見了魔術師

女祭司......等等

粗淺的讓我了解牌義

而之後他幫我算塔羅的時候

也用到故事

先讓我抽牌

並聽我描述個人目前的狀況

再結合抽到的牌換成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我目前的故事

但他必須保有自己的中立性

這樣他給予他人的意見才真實

答案不多

卻耗費心力

每個意見都有一段不小的時間間隔

你必須從他人提供的線索中

拼湊出事件的原貌

至於科學性與否

我不是很清楚

也許一個人的想法會真的影響抽到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