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年紀很小

也才20出頭

可是我覺得

台灣越來越亂

主要原因在於

這幾年來太過於注重個人意識


我舉我遇過的例子吧

之前我在超商工作

有一個五十多歲的阿背要辦強制險繳費

可是照規定未滿3個月是不行的

所以必須要有個人資料

協助處理

結果阿背拒絕

還很質疑說超商憑什麼要求個人資料

又不是政府機關

阿背的聲音越來越大

其他客人也不太想理他

又問到底要不要給我辦

結果開始鬧事鬧了三十分鐘

他認為必須要有抗爭

事情才能得到解決

我想他受到台灣解嚴時期很嚴重的曲解

重點是你(們)抗爭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其他人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