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你學問很深

可以引經據典

講事情都有憑有據

當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對你很是佩服

因為你對資訊很有一套歸納

可是看你的節目久了我發現

你講話充滿了仇恨與批判

印象中從未聽你讚美過人

這是你失敗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優以及缺

你眼中卻總是看到別人最壞的地方

一個人如果要成功

不是只能靠自己

重點是能與他人培養多大的默契

把彼此的優點產生互相加乘的效應

更進階的話

就是當一個領導者了

如何發揚下屬的長處避開他的短處

這是很深的學問

如果你能多發現別人的優點那就好了

那你就可以當下一個蔣勳

他學問也很深

可是他是在於發現別人的美

你是揭發人性的醜陋

或者你可以去當監察官算了

可是你也不是

再不然你也可以學著幽默一點

幽默的批判可以讓你圓滑不少

雖然我也才20初頭

不過這是我對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