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普通的上班

我承認我表現是不如他人

但是你憑什麼在外人眼前批評我?

自以為幽默?

或者你的成就是來自於貶損他人

如果是

那你成功了

如果不是

那你什麼也都沒有

看你那副樣子好像對那女有點喜歡

我希望那女的張大眼睛

看清楚你這個人

其實人品也不怎樣

還想讀研究所

那又怎樣

把自己講的很高尚

無心的

再講他人的痛處

過了十年我一定要讓你後悔

自我勉之----------------

我的動力來自於好奇

不滿

憂慮

很不幸的部份也來自於憎恨

討厭你

所以我要超越你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