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事過境遷

不過會發現到自己的盲點

也是因為最近經歷了類似的事情

自己現在有一個個性上的問題

對他人懷疑或是不信任

有時候心裡會往不好的情況假設

別人也說了不是這樣

但我一直忘不掉

很遺憾發現了確還是走不開

事情結束了

問題卻沒有改善


說我頭腦有病就有病吧

當你這樣對我說

我想關係也回不來了

那種滋味很難忘

我知道你付出比我多

可是我忘不掉

你以為我想這樣嗎?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

也許我現在走的路迂迂迴迴

但只要走的夠久

路總會走透

我一直看的見

所以我才一直走

你卻打壓我

用異樣眼光看我

所以我一直無法真心跟你說話


我知道我也只能跟一般人擁有普通關係

再進階下去

也許就有困難了?


成家立業平天下

可惜我目前的盲點

讓我成不了家

廣泛一點說成家其實也算是跟人同居或是交男女朋友

畢竟現在晚婚以及高離婚率

就算跟人在一起

我想還有一段門檻要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