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彎腰沒搬重物才一下

居然腰就酸了

感覺身體變的不好

於是就去公司隔壁的中醫問診

醫生給我的感覺是

他很注重人際關係


因為的醫生通常生活都很封閉(也許是我臆測)

所以跟你講話會有點距離

這個醫生不會

他的眼睛很靈活

眨眼的頻率很高

嘴巴也很厲害

是一個溝通者

接下來就是醫生給我針灸

針灸不會痛

類似被蚊子叮

腰被扎了以後感覺酸麻

因為針是刺進肉裡

當你呼吸的時候

你會覺得身體有東西

這時候就有點痛了

因為皮膚擴張吧

醫生還開了盞有點熱的燈

後面還有香

只是因為被刺

所以翻身會痛

所以看不到後面

趴了十五分鐘

接著就是熱敷

給我一塊加溫過的毛毯(體面有包覆東西)

於是我坐在大廳看著書

背後有熱敷墊

大廳放著本土連續劇

等到熱墊效力退去

我也快睡了

可能太累了吧

每天都有睡

但是沒有完整休息到

按摩

非常訝異

按摩師也是我的客人

而且這位客人體重接近100

菸又抽很兇

每次都買三包

我還以為他身體很不好

結果是他給我按摩

被按過之後

證明了他是真的按摩師


PS:藥膏貼布是護士自製的可以省成本


這家中醫診所的現金流

像我這樣針灸+熱敷+按摩+黏上貼布+領六天份的藥

我共要出120

健保局有補助460

所以實賺580

我在這家診所待了一個小時半

與外面按摩的行情比較

10分鐘100元

是比較便宜

因為效果我不是很明確

但是我認為中醫診所比較有效率

因為針灸的期間

是不需要花到任何人力的

你只需要扎針與拔針

再來熱敷的期間你也是在座位上

唯一的成本就是熱敷墊的加溫與清潔

還有場地

按摩也不是很久

大概10分鐘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