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出錢

是玩虛擬的程式

但和台股是每天更新

輸了不少大概20%吧

總是想知道多一點

好讓自己更具有優勢

操作股票也是這樣

也許你選的標的真的很好

但怕的只是靠運氣

如果只是靠運氣

失敗了會找不出隱藏的徵兆

而且知道多一點有利數據也讓自己安心點

失敗的例子是買"華寶"那時候是買在36塊左右

因為股票雖然一直跌

交易量卻一直增加就買了

K棒還沒站上月線

也還沒完全測試完底部就買了

結果再回測一次底部停損出場

我還發現我買的價位有點高


第二次還是"華寶"

因為站上月線了

買在38塊左右

樂觀認為會漲了

但6/12-6/20就開始面露敗象

因為交易量一直無法放大

漲不上去了


今天最致命的是一根黑K跌破月線

5日還死亡交叉10日線

交易量我想是最基本的吧

但我卻忽略他

因為我套用了很多方法去看股票

不像高手線型一看就找出關鍵

另一點最重要的就是不會推估打底的時間


如果會推估就不會買太早了

不過我又買了"泰山"這檔股票

因為他最近的K線感覺很漂亮

漂亮的地方在於

最近14天收紅5天收黑6天

線型卻很筆直的以35度角向上漲

慢慢的把當初的跳空缺口封閉掉了

雖然不是暴漲型一根長紅

卻是很穩健類型的

重點是現在已經六月中了

雖然最近一直下雨天氣很涼

不過暑假就快到了

到時候應該會跟食品族群往上拉抬

他的出場點是把上升趨勢線跌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