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從幾句有代表性的話來形容我

我想這是一句蠻符合我心裡現況的話

對於錢大多數層面我都是比較小氣的

同年齡的人

貸款買車甚至改裝

車我買二手

衣服一件上千

我的一件平均才299

而且要考慮生活上穿的頻率

如果是不符合工作上需求的顏色

我就少買

就算心動了

如果衣服還能穿

那就明年再買吧!

但對於學習我是很肯花的

雖然時間不夠看不完

看到喜歡的書還是想買

某個地方很知名

我會想去

看看他為什麼知名

怎麼能賺那麼多錢

創造那麼大的商機

雖然我薪水很少

但只要能生活過的去

花多少是其次

重點是能學到什麼

體會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