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本質並未改變

對象也到位的扮演好他的個人腳色

那到底是哪邊出錯了

同樣的事

同樣的人

不同的感覺

我想是自己變了

無關乎善變

不必譴責

而是忠於自我

人生的經歷是種過程

過程是為了挖掘出真自我

剛出生時就像塊原石

每個事件都會在石頭留下鑿痕

你對這件事的看法

你對這個人的觀感

摸索很漫長微妙到感覺不出來

隔個數載

當別人問你還是當初的某種執著

或多或少都會訝異的得知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人啊!?

也許有人會覺得人生茫然

不知未來在哪

我想在你做一個決定的時候

就慢慢的在改變中

也是因為如此

當你對同樣的人事物

感覺卻不在了

這一切只是你的經歷

你需要再往前走了





一年多沒寫內心文了

不知功力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