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網路上

所以還比較敢講

現實生活中

因為我不希望別人對我有負面的觀感

減少很多另類的人脈機會

(藉由別人來了解不同的世界)

當初會想要去嫖......

當然是因為好奇

可是實在他花錢了

(所以就去買男生專用的自慰杯)

而且現在看A片我會覺得

做愛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應該可以算是跑5000公尺吧

如果要像AV男優一樣威猛

拼命的展現爆發力

到最後男優的臉幾乎都血脈高漲紅通通

而且有些動作正常人根本做不出來

比如說抱著至少50公斤的女優搖

重點是做愛是一件講究默契的事情

如果要像A片一樣流暢

你必須很了解每個動作

對方也必須了解你接下來會做什麼

不過不同的體位真的有差

(自己用的時候不同的姿勢感受也會不同)

如果說嫖讓我少了什麼

那就是純真感吧

純真看似渺小

卻很有力量

就像十年來的台灣

我們的世界日新月異

卻很少真正一點一滴的做事情

每件事情都講求快速與效率

雖然不必要的時間可以省去是很好

但是忙碌到最後會有種茫然感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這是我要的嗎?

而愛戀那種純真

每個與對方發生的小故事都細細回味

就算握不到對方的手

也任由自己浮游在想像與對方發生美好過程的大海

做愛是愛的一環

但如果喜歡的人

只跟你性愛很合

這又如何?

快速性的體驗最終美好(作愛)

反而突顯了空虛感

以及不耐寂寞

越做越寂寞

因為你空的是心靈

再多的肉體經驗

也都是不是你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