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的直銷很神奇

算命+開運產品

一個成功的直銷可以從幾個點觀察

團體的融洽感

當說到某些團體的專有名詞

台下會有熱烈的迴響

花了大錢還很感謝直銷

我參加的直銷

就有裡面團員說出

我前半生經歷的苦痛

都只為了遇到這個團體

只要聊到這個團體

跟人家講到凌晨三點都沒關係

很後悔沒把開運產品的功能解釋給我朋友聽

結果朋友因為不懂怎麼使用

就死掉了,這時候他寞寞的流下眼淚

表示他很相信開運產品的功效

不是產品不好

是因為我解說的不好

賦予自己使命感

直銷團體的專有歌

傳達的訊息淺白的講就是

這個世界就交給我們拯救了

持續性的開銷

因為有持續性的開銷

這個組織才能一直存在

假如是可以用很久的產品(比如說按摩椅)

你覺得他有直銷的可能性嗎


當台上的人講出他的過往

我就開始比對他的臉與他所做的事情

看起來還蠻符合的

其中有一個人是以越南新娘的身份來台

(也許我講的很不尊重

不過這樣比較淺白)

她說他開餐廳

餐廳的人身分都很複雜

雖然賺很多錢

卻不快樂

我想也是

她說來到了這個團體

讓我有被受重視的感覺

第一次有人用台語跟我說吃飽了沒

(我在超商工作的時候也有五六十歲的人跟我這樣說

她還不時拿蛋糕跟水果請我們吃

當我們很忙的時候

她還會幫我們招呼客人)

有這麼稀奇嗎?

是因為歧視你的身分

所以這些台灣人都對你不好?

如果是這樣我感到對台灣人的失望


到後最後我開始有點期待

這家公司的領導者到底有多高深莫測

結果居然無聊到爆

這個領導者的說話語氣就跟一般的宗教家演講一樣

他所提到的內容不是我想吐槽

只是新海羅盤講的還比你好

到底有什麼稀奇?

而且你還禁止攝影

假如真的要幫助世人

怎麼會禁止攝影

應該上傳到網路才對

你才能更快的讓世人了解到你這個直銷團體

而且在想想人家新海羅盤當初也不過賣一瓶加持過的水

媒體就瘋狂報導

衛生署(好像吧)還質疑他的功效

你那開運的藥丸一罐就要2100

還有開運飾品兩萬多

還有什麼聚寶盆

(扯到明朝沈萬三

我記得是因為沈萬三資助朱元璋太多錢

結果朱元璋開始懷疑他的資金來源

後來沈萬三只好掰說有聚寶盆這種東西)


也許是我的想法認為

世上不存在聖人

(當然他沒說他是聖人

不過卻很有見地的一直講這個社會如何)

因為當你夠專業

眾人對你產生信任後

就會開始盲從

而且就算成為名人

你還是有私底下的自己

眾人對你有超乎常人的期待

這很不真實

如果我錯了

我會很誠實的說我錯了

而不會想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