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上分店的夜班

下午就被罵說我什麼都沒做

以後上班時數要減少

也許是我基礎功沒人好吧

但是如果有人能跟我說

哪邊要做

我都會去執行

加上跟我搭檔的態度是走在邊邊以內

能不做就不做

他也算是新人

他不希望我太累

相對而言就缺少了給我提醒的人



好沮喪.........原來我給人的印象那麼糟

對不起店長..........他只說你以後好好學吧

是不是我不改班表去分店上班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沒有那麼絕對 的頭像
    沒有那麼絕對

    思考日記

    沒有那麼絕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